叶与安修

all叶
all27
瑞金
雷安

雷打不动

【all叶】直播逃生游戏①

不知道要说啥……

偏爱车干大大算吗?(因为需要一个没有感情的工具人吧…(bushi)



        “呼——呼——呼———”叶修一边跑着,一边大口喘着粗气,在一边和他一起跑的李轩手里拿着摄像头,拍摄着叶修和周围的环境。后面那个披着黑色斗篷的手里拿着一把镰刀的人在他后面穷追不舍,胡乱的挥舞着那把巨大锋利的镰刀,好像一个不小心就会砍到叶修。

  

  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?

  让我们从两个小时前说起………

  

  晚霞微撒,铺满整片天空,叶修点了口烟,呼出一片缭绕的白烟。他突然感觉到口袋里的手机振动了一下,于是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来,划开屏幕……然后就看到了一条附带图片的短信——叶修,苏沐橙被我们绑架了,如果想要救她,那么你就来xxx路口的xx桥下的杂货屋来,警告你可不要报警,如果你想要她死的话……

  图片是苏沐橙被绳子捆绑着,嘴被胶布封住,用力挣扎的样子。

  

  叶修吓得烟都掉了,他丝毫没有怀疑这件事的真实性,他不敢轻易报警,但是他在职业选手联盟职业选手的群里转发了这条消息,然后加上一句“如果我半小时后没回消息,你们就帮我报警!”,发完后便向着劫匪所指示的地方前去。

  

  【联盟职业选手群聊】

  夜雨声烦:??!!!老叶老叶老叶!!这是真的?苏妹子被绑架了?!你真的要去找他们?!!!太危险了!你先回来!我们先商量下对策啊!

  王不留行:叶修?!你别冲动!我们先了解下状况!

  百花缭乱:叶修你还在吗?在的话就回一句啊!!!

  大漠孤烟:叶修!快回话!

  石不转:前辈,这次绑架明显是冲着你去的,我们可以先针对性的分析一下……

  一枪穿云:前辈?

  索克萨尔:前辈…………前辈他估计已经过去了,我们现在先冷静一下,你们谁先去报个警,最好低调点,我现在去现场看看……

  一叶之秋:叶修被人要挟了?!赶紧去救人啊!

  海无量:我靠,我刚刚看老叶急匆匆的跑了就跟踪了他一段,然后他就搭车走了!

  王不留行:我也离得近,我去找找,你们也尽快报下警,但不要打草惊蛇

  逢山鬼泣:我去!我在xx桥下看见叶修了,他看起来好像很着急,发生了生么吗?

  鬼刻:?!李轩你赶紧跟上叶修,他去跟人贩子汇合了!你翻下上面的消息就知道了!

  逢山鬼泣:!!我知道了!我这就跟上去!

  生灵灭:等等!苏队不是和小戴还有楚队一起出去的吗?@风城烟雨@沐雨橙风@鸾辂音尘!!

  风城烟雨:唉!一打开群就看见你们在轰炸,又发生什么事了吗?

  风城烟雨:…………等等??!!!

  风城烟雨:沐橙明明就在我和小戴身边啊!

  沐雨橙风:那个人不是我!!!

  鸾辂音尘:我可以作证啊!!苏队就在我和楚队身边!!

  鸾辂音尘:【三人合影jpg.】

  夜雨声烦:………………!!!???

  海无量:那……图片里的人……是谁?

  

  众人都同步般的吧桌面滑道叶修转发的消息的那里,然后一同点开图片……

  然后他们就看见,原本是苏沐橙挣扎无力的脸慢慢扭曲成了一个惊悚的笑容…………

  随后那段转发的文字也慢慢模糊又清晰成另一句话:『嘿嘿嘿,他被抓住了╮( ̄▽ ̄)╭』

  …………

  

  

  李轩现在很慌,他看着那诡异的图片和文字,都开始怀疑自己看到的是不是叶修了。他想赶紧赶紧喊住叶修告诉他“那不是苏沐橙!那是假的!!”但是他惊讶的感觉自己吼不出口,连话都说不出来。

  这件事吓了李轩一身冷汗,于是他就直直向叶修跑去,但是发现自己根本无法用比叶修快的速度,脚就像被控制了一般,跟上了叶修,还是悄咪咪的。两人一直维持这这样的状态走了一会,直到两人一起走到了一个小间小破屋前。李轩终于解放了双脚,他觉得这一切都诡异极了,哪有人会突然说不出话来,哪有人脚会自己走!

  就像提线偶一般。

  一想到这,李轩居然鬼使神差的借着一个很大的建筑物藏身,猫着腰侧这墙角望向叶修那边的方向。

  叶修看了看手机指示,确认是这里后便深吸一口气,故作淡定的走了进去……

  李轩觉得自己的脚又废了,他急得直冒汗,于是赶紧打开群聊,然后……他就发现里面的内容全都变了…………

  里面全都是在讲:苏沐橙不见了和叶修收到的短信。

  可是,刚刚苏沐橙不是还用沐雨橙风这个号子发了消息吗?

  而且……他自己之前所发的消息,竟然全部消失了?!

  

  李轩赶紧拉出输入法想发一条求救短信,可是键盘像是绝缘了他的手指一般,竟然一个都敲不上去!

  李轩觉得,叶修惨了,玩完了!

  但最绝望的还不是这个,而是李轩一回头,看见了一张被撕烂的脸的时候……

  

  PS:

  叶神之所以没有停下来,是因为他手机里的消息和李轩看到的是一样的。

评论(16)

热度(437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